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

有眼不识‘国宝’

活了快要二十年了


如今。。


才知道自己如此珍贵


(虾米? 今天忘记吃药? )


真的, 没骗你


我是个诚实的孩子。 嘻嘻


不信哦?看看照片。








现在的我, 睡眠不充足, 已经有熊猫眼了。。很难想像Year 2 考ACCA Part 3 的时候会变成什么模样。


(现在的状况:半只熊猫。。。。 哈哈, 也算是中国国宝 吧! )





这是被edit 过的。可爱吗?





哇! 这位人‘兄‘ (熊)你很有行!!!Nice Poseeeeee.


原来, 熊猫也那么Modern。 喂喂! 你够十八岁了吗?

终于, 我登场了。

注意:小孩子千万不可模仿。 我可有练过的哦!(其实, 我是少林寺入门弟子。 )





最近, 我还拍了一部电影。 很多人来看我耶。 搞到票房一直增加。 售票的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真不好意思!!



我应该多睡些。 对自己好一点。

最后, 送上我睡觉的模样。 晚安。



后记:写完后, 有预感我会被人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