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09

食物 。Food

以前的我很喜欢自拍
没事做就自拍一下
最近 觉得把自己拍到不好看
就开始拍食物了


去了Pavilion 的 Sakae Sushi 一趟

有热水提供。。喝完了, 再泡过。。

其实, 还蛮特别的。
不需要员工来take order, 只是在Screen上按我们要的items
他们的Menu也是塞进我们坐的椅子旁边
Bill 也是放在桌子下的空隙





Green Tea


吃到一半,才开始拍。

之前吃的都在肚子里都, 拍不到啰!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名堂

本人对食物的名称吗。。都不会有很好记性

只会看图辨认而已



鳗鱼的







虽然忘记了名字, 但这个很好吃咧。 有chicken floss topping with mango.

接下来的, 还有Supper。
糖水
我的黑芝麻 + 忘记什么名了
(只会吃而已)




红豆沙 + (与我的一样。。但我忘了名字。。paiseh )



Spoon不见了, 因为有人要开始吃咯。。

还有这个
炸鲜奶
味道不错
不防Give it a try




说真的 要说声谢谢
上次要说的
但好像忘记说咧
现在说也不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