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每个人的故事

每个人的故事
何谓每个人
我并不多说
只是想分享我的感受

人的一生
可说是一则故事
有些人幸运的 自出娘胎后
都是在幸福的家庭下长大
过着无风无浪的日子
一家人开心得
过活着

虽然简单
但简单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很多事情不是必然的
不要时常埋怨
要珍惜眼前的才是最重要

当一家人能高兴的外出 逛街 旅游
请珍惜这宝贵的回忆

当一家人能 聚在一起 看连续剧
请珍惜这时光

当一家人能 聚在一起 谈谈近期的趣事
请珍惜相处的机会

当意见不合时
想想他们的出发点
为的都是你
请珍惜他们的关心

当兄弟姐妹打打闹闹时
这或许就是以后回忆中的美好
请珍惜

身在福中的 好好的珍惜
这世界没有‘必然’的福分
因为很多家庭并不是玩美
没有童话故事里头的
‘大家都是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虽然如此
不必因此一直觉得自己很可怜
看看这世界
还有很多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每天都很努力的生活着

每个人来到这世界上
都抱着美好的开始
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都不是你我他所意料到的
都不是大家想要的选择

有多少的泪
多少的伤痛
多少的心碎
多少的失望
是没有经历过的能感受到


但他们还是抱着坚定的信念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我还是抱着原本的坚定
陪我走到这里

这是每个人的故事的 Intro
有时间的话
而我也不懒惰
回更新多一点

6 comments:

mコミ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スタービー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名言チェッカ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ix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モバゲ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Mチェッカー said...

あなたの秘められたSM度がわかるSMチェッカー!簡単な質問に答えるだけで自分の隠された部分が分かります!みんなで試してみよ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