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二十岁生日4 之 Jogoya 大餐

日期:30/11/2008 (生日当天)



由于一直都忙着 assignments, 都没有时间update blog. 到现在还在写着生日的事情。
生日当天,知道会出去庆祝。
可是, 我也不知道将会去哪儿。问了好几次, 玩神秘不要答我。。


嘿嘿。。原来是去Starhill 的 Jogoya。

其实, 之前我很想去那儿, 可是我也没钱去吃啊。
何况星期天没有discount的。 朋友们也应该不会在没有折扣的时候去吧。
真的很惊喜。 虽然不是我的什么愿望, 可是却是我很想做的事情。。实现了。。

食物很多。。。看到我眼花瞭乱。。不知从何吃起
我们选了较贵的食物填饱肚子。。



oyster and scallop




steamed scallop and prawn





cawan mushi




虾烧卖








satay and chicken



sushi


fried durian
(有流口水吗? )
一直忙着吃, 只拍了几张照片。

吃饱后, 当然要走走街帮助消化。 这一餐我吃了很多。。。肥了。。
谢谢这一餐哦!
给我发现到美美的圣诞树, 当然要去拍拍的。

Starhill



除了大餐, 还有一份礼物。
是一个狗狗公仔。 很可爱吧
本人觉得很像真的。



今年的生日过的很开心。
最珍贵的礼物就是回忆。
谢谢。
当然,也 少不了要谢谢忙我庆祝过的朋友。

1 comment:

Mia said...

好开心的生日!
迟来的祝福*O*
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