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09

错过

人生路漫长
生活在这个世界
有的已经几十个年头
有的还年轻 或许十几年罢了

错过 这事情
很难依年龄评断
有些人会说 很多事情我都会跟着感觉走
喜欢就去实行 不喜欢就去别管
没什么错过自己觉得在意的事情

往往在世界上总有两种人
就如极端也有南北之分
那么 另外一种人呢
剩下的 就是经常
错过 的人

而我呢
地确错过了某些事情
锁碎的也不少
记得小学二年级
老师要挑选学生代表班级参加歌唱比赛
当时的我很想举手
大声说我要参加
可是我那时胆小咧
结果我小时的好友就参加了
很逊吧


不过不放在心上就好了
或许这样说吧
发生过的事情 人通常都会记得
只是我会选择性的把那些事情给封锁在记忆的箱子里
没有时常打开 过了一段日子 自然而然就没时常想起

错过了自己在意的事情
也只好让它过去
选择走出过去
因为活在过去的人。。痛苦
我也放下了以前放不下的事情
努力往前方看
一直都为自己加油打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