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No More猪肉 !!

算一算
原来已经在新的Audit firm工作了一个月了。
真的很快
感觉上我好像
朦查查的
带着那
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
到公司上班


每天的照牌动作
不是撞倒脚 (膝盖有点可怜)
就是掉东西
然后, 同事就说 :‘甘愿一点。。。。’
哈哈
很想说
其实有点Sound Effect 是不错的
可以让听觉敏锐多了
运动下你的脖子
(八卦的会看一下。。。说笑而已)


每天的午餐
都会让我伤脑筋
到底要吃什么
有大半个月
都在吃跟‘猪’有关的食物
猪肉丸粉。。猪肉粉
吃着吃着时 就在那儿发呆想
吃太多 会不会变成一只猪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太爱猪肉
Training 完毕后
好几个月
我都不会touch猪肉!!!!
(跟猪保持距离)

我发觉我的无聊-Ness 又回来了。。。。



1 comment:

kanazai2001 said...

没猪的日子更难过...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