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备受注目的情人节

二月份总是充满了浪漫的气氛
情人节的来临
使情侣们都在伤脑筋
到底今年要买什么情人节礼物呢








要如何与情人度过一个浪漫的约会




要到哪儿去用餐





对于单身的我
这一切就免了
钱包不用出血咯
转眼间
原来我快要单身四年了
不过, 每个情人节我都不在家
三年的情人节 没记错 是Ying Zi这位好姐妹陪着我度过
有姐妹们陪伴 其实也不错的哦
还有一年去走走Pasar Malam


去年的情人节最令我难忘
地点在于Maluri Jusco 的Kimgary
正当我享用晚餐时
电话响了
以前的Supervisor打来的
接听一分钟不到
我上演了‘喷饭’的一幕
她竟然帮她的干儿子约我‘相亲’
那时我才十九岁多而已
Supervisor还说如果有多几个朋友
也一同去吧
荒缪
这应该是我遇过最好笑的情人节笑话吧


大家有听过台湾的情侣去死去死团
(从‘我猜’那里知道的)
相当出名的
他们都是单身一族并以情侣们为敌
而最有趣的是他们会选择在某日子
例如情人节
穿着团服走到街上进行示威游行
看到情侣们在街上就会向他们发出 'Beeeeeeeee' 的音波
而且会高唱
“我们带着无数怨念集结在这里,
GO GO DIE.GO GO DIE.狗男女GO DIE,
看那情侣抱头鼠窜,心情多么舒坦”这样的歌。


(资料来源 : http://www.orz.net.cn/intro01.html

现在他们应该在准备着吧

No comments: